ylzyt 发表于 2011-8-16 13:09

现在连看电视的心情都没有了呢。广告太多

wwnw_007 发表于 2011-8-16 13:16

哈哈!父母严格,孩子后进哟

melon628 发表于 2011-8-16 13:24

别总窝在书房上网了 赶紧出来陪我们看会电视吧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16 13:25

电视教孩子们做功课、说外语、讲时事,我回到学校还要做通识科的报告---对新闻及时事的评论,
你老人家如果想我输在起跑线上,那我找我小妈去。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16 13:43

小时侯是恨不得泡在电视里,现在回到家连遥控器都不会用了

rick.xiao 发表于 2011-8-16 13:49

以前變著法兒看,但是現在幾乎半個月也沒拿過遙控器,即使經常在離電視半米遠的地方走來走去.

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11-8-16 14:02

大学毕业后呢?
做安规工程师了?
再后来呢?
上安规网了?
改名蜗牛了?

蜗牛 发表于 2011-8-16 14:04

引用第16楼谦谦婉兮于2011-08-16 14:02发表的:
大学毕业后呢?
做安规工程师了?
再后来呢?
上安规网了?
改名蜗牛了?

自从 跟了PGG以后
才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billliu 发表于 2011-8-16 14:13

一直到我上初三,家里才给买电视看.我一般都是去邻居家看电视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6 14:21

引用第17楼蜗牛于2011-08-16 14:04发表的:


自从 跟了PGG以后
才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自从 从了PGG以后,才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时候我妈不让我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