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w_007
发表于 2011-8-10 18:37
小时候的是回忆,现在的是品味!
dyany
发表于 2011-8-10 19:44
现在不怎么敢吃冰冷的东西了,久而久之就对冰冷的东西不感冒了,宁愿吃点热的暖的。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8-11 08:25
热的时候吃了不少
owejudge
发表于 2011-8-11 09:02
以前的冰棒是这么做的:开水凉了,加些白糖,搅拌倒入模型,冷冻后,用可食用纸包装,1毛一根,美味啊。现在有时间自己在家做来吃...无限怀念 可惜不会在回去了。
mrhqwf
发表于 2011-8-11 11:43
现在还记得小时候拿鸡蛋在村里走村窜乡的买冰棒的人手里换冰棒吃。哈哈。。。记得那时候的冰棒很好吃。现在偶尔会吃老冰棒,有一点小时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