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 发表于 2011-8-10 15:36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一毛钱一根的冰棍,那时候家里人要做事或者考试考得好就奖励2毛到5毛买冰棍,5毛的话就买绿豆雪糕,那种也比现在的好吃

11狼 发表于 2011-8-10 15:42

现在每天一根老冰棒,呵呵

蜗牛 发表于 2011-8-10 15:46

雪糕当早饭吃的飘过

zjfxw 发表于 2011-8-10 16:37

吃来吃去还是糖水棒冰啊...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0 16:48

俺都是烧白开水喝

qfyx 发表于 2011-8-10 17:20

引用第13楼zjfxw于2011-08-10 16:37发表的:
吃来吃去还是糖水棒冰啊...
糖水棒冰又便宜吃着也不错哦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8-10 17:31

俺是自己用开水加白糖放盒子里在冰箱冻的,味道还不错

Amy_hu 发表于 2011-8-10 17:57

很怀念小时候吃的冰棍,现在的都没以前的味道了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8-10 18:01

唉,吃不出儿时的味道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8-10 18:13

小时候吃的冰棍应该是 2 分钱一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你吃棒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