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怀念小时候一毛钱一根的冰棍,那时候家里人要做事或者考试考得好就奖励2毛到5毛买冰棍,5毛的话就买绿豆雪糕,那种也比现在的好吃
现在每天一根老冰棒,呵呵
雪糕当早饭吃的飘过
吃来吃去还是糖水棒冰啊...
俺都是烧白开水喝
引用第13楼zjfxw于2011-08-10 16:37发表的:
吃来吃去还是糖水棒冰啊...
糖水棒冰又便宜吃着也不错哦
俺是自己用开水加白糖放盒子里在冰箱冻的,味道还不错
很怀念小时候吃的冰棍,现在的都没以前的味道了
唉,吃不出儿时的味道了。
小时候吃的冰棍应该是 2 分钱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