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今夜失眠
zy3618
发表于 2011-8-2 12:59
失眠换粒定心丸,值呀。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2 13:20
引用第4楼11狼于2011-08-02 08:34发表的: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看来真的是和另一半闹矛盾了。
11狼
发表于 2011-8-3 08:51
引用第21楼sacred666于2011-08-02 13:20发表的:
看来真的是和另一半闹矛盾了。
不是闹矛盾,是她在选择,昨天又失眠了,不过昨天是兴奋的失眠,前天是难受的失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夜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