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8-2 08:52

引用第7楼安規麥兜兜于2011-08-02 08:44发表的:
从没失眠过的人表示木有压力~


同感 , 完全木有压力,

山炮 发表于 2011-8-2 08:56

引用第4楼11狼于2011-08-02 08:34发表的: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有她电话吧,那我失眠时也找她要颗定心丸吃。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8-2 09:13

那个她是谁呀?

jqheart 发表于 2011-8-2 09:30

失眠??? 喝上一点酒, 入睡也好啊.

market 发表于 2011-8-2 09:53

炮哥好主意!

zylyr 发表于 2011-8-2 10:03

着年头,失眠的人咋这么多.
我怎么老感觉不够睡,经常睡过头了,没及时抱女儿起来尿尿, 导致女儿尿床,害的婆婆第二天要洗一大堆.

caochun 发表于 2011-8-2 10:44

zs真是好LG.

11狼 发表于 2011-8-2 11:23

引用第16楼caochun于2011-08-02 10:44发表的:
zs真是好LG.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谢丽 发表于 2011-8-2 11:32

引用第17楼11狼于2011-08-02 11:23发表的: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发喜糖!!!

okay 发表于 2011-8-2 12:02

引用第17楼11狼于2011-08-02 11:23发表的: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那也值得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夜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