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安規麥兜兜于2011-08-02 08:44发表的:
从没失眠过的人表示木有压力~
同感 , 完全木有压力,
引用第4楼11狼于2011-08-02 08:34发表的: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有她电话吧,那我失眠时也找她要颗定心丸吃。
那个她是谁呀?
失眠??? 喝上一点酒, 入睡也好啊.
炮哥好主意!
着年头,失眠的人咋这么多.
我怎么老感觉不够睡,经常睡过头了,没及时抱女儿起来尿尿, 导致女儿尿床,害的婆婆第二天要洗一大堆.
zs真是好LG.
引用第16楼caochun于2011-08-02 10:44发表的:
zs真是好LG.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引用第17楼11狼于2011-08-02 11:23发表的: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发喜糖!!!
引用第17楼11狼于2011-08-02 11:23发表的:
还不是老公,只是很喜欢她,然后有情敌,然后早上她答应我了
那也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