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瑜 发表于 2011-10-18 19:40

LS的自己写个帖子就可以选自己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10-18 19:47

呵呵,选PG,技术方面了得哈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8 20:49

谢谢楼上的美女。我老了,最近被谦谦婉兮和yearl的问题弄得焦头烂额,现在的世界是属于安规界中的战斗机——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8 20:55

都不错的。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10-18 21:09

我选007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10-18 21:17

榜上有名,都不错。投了一票YAYA。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