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2 08:42

7哥不错,就选他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22 09:08

引用第2楼erichuohuo于2011-07-21 21:00发表的:
我喜欢Q和YY,因为她们俩是女的(另外2个是男滴)。哈哈 同感

babyliss 发表于 2011-7-22 09:20

我放弃,没有什么好迷恋的,都是传说。

人不见形,无法定位,谈不上喜欢

想起一个很经典的话,大致意思是:
也许对于你来说是日思夜想的女生,可能在她身边有个神马。。。。的男生,把不得离开她!
(省略处,保留想象空间)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2 09:22

我都喜欢
怎么办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7-22 10:24

q 有人暗恋她呀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2 12:17

四个都稀饭, 其他滴亡友也稀饭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2 12:21

我喜欢丫丫, Q姐,朵儿妹妹,蜗牛妹妹,咋办呢?

老朽007 发表于 2011-7-22 14:56

老朽很好奇LZ最喜欢那个?

山炮老弟会投哪个?

Qmm会投哪个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2 15:12

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07-22 12:21发表的:
我喜欢丫丫, Q姐,朵儿妹妹,蜗牛妹妹,咋办呢?

兄弟也太花了,学学兄弟我嘛.我每样只选一个.
爱我只选蜗牛,喜欢我只选YY,中意我只选QQ,看上--我只选朵儿

今天乱灌水,又让扣了五个JB,怎么经常遇到AD都是倒霉事呀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22 15:18

哈哈,里面除了quickly,其他三个都是插头。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