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哥不错,就选他了。
引用第2楼erichuohuo于2011-07-21 21:00发表的:
我喜欢Q和YY,因为她们俩是女的(另外2个是男滴)。哈哈 同感
我放弃,没有什么好迷恋的,都是传说。
人不见形,无法定位,谈不上喜欢
想起一个很经典的话,大致意思是:
也许对于你来说是日思夜想的女生,可能在她身边有个神马。。。。的男生,把不得离开她!
(省略处,保留想象空间)
我都喜欢
怎么办
q 有人暗恋她呀
四个都稀饭, 其他滴亡友也稀饭
我喜欢丫丫, Q姐,朵儿妹妹,蜗牛妹妹,咋办呢?
老朽很好奇LZ最喜欢那个?
山炮老弟会投哪个?
Qmm会投哪个
引用第26楼学学安规于2011-07-22 12:21发表的:
我喜欢丫丫, Q姐,朵儿妹妹,蜗牛妹妹,咋办呢?
兄弟也太花了,学学兄弟我嘛.我每样只选一个.
爱我只选蜗牛,喜欢我只选YY,中意我只选QQ,看上--我只选朵儿
今天乱灌水,又让扣了五个JB,怎么经常遇到AD都是倒霉事呀
哈哈,里面除了quickly,其他三个都是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