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anr103 发表于 2011-9-7 16:18

楼上哥们才子呀! 原来我们安规人也可以写情书的哦!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7 19:09

不错!“YWF888"写的也不错!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7 20:14

还看得懂,看来还没有把全部知识还给老师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7 20:24

引用第19楼ywf888于2011-07-21 20:26发表的:
你看了我一眼使我承受了3000V耐压
你碰了我一下泄露电流超过IEC标准
你是世界唯一标准
请你接受我的试验指防触电、恒温恒湿、压力、喷淋、耐热、温升、非正常工作测试吧!
厉害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7 20:30

反正比我厉害。

yearl 发表于 2011-9-8 07:41

楞是没看懂。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9-8 08:02

人才,反正我是写不出。根本想不到能把数学术语写进情书里。

zjfxw 发表于 2011-9-8 08:06

引用第19楼ywf888于2011-07-21 20:26发表的:
你看了我一眼使我承受了3000V耐压
你碰了我一下泄露电流超过IEC标准
你是世界唯一标准
请你接受我的试验指防触电、恒温恒湿、压力、喷淋、耐热、温升、非正常工作测试吧!


真不错!呵呵!

Bill.Lin 发表于 2011-9-8 08:14

真的是猛喔~~有他的文學造詣在~~
可視情書是要讓對方能理解,可以讓她感動的~~
這個效果~~不知道如何喔~~

UL499 发表于 2011-9-8 08:17

难道我高中还没毕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清华现肉麻数学情书称高中学历以上才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