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哥们才子呀! 原来我们安规人也可以写情书的哦!
不错!“YWF888"写的也不错!
还看得懂,看来还没有把全部知识还给老师
引用第19楼ywf888于2011-07-21 20:26发表的:
你看了我一眼使我承受了3000V耐压
你碰了我一下泄露电流超过IEC标准
你是世界唯一标准
请你接受我的试验指防触电、恒温恒湿、压力、喷淋、耐热、温升、非正常工作测试吧!
厉害
反正比我厉害。
楞是没看懂。
人才,反正我是写不出。根本想不到能把数学术语写进情书里。
引用第19楼ywf888于2011-07-21 20:26发表的:
你看了我一眼使我承受了3000V耐压
你碰了我一下泄露电流超过IEC标准
你是世界唯一标准
请你接受我的试验指防触电、恒温恒湿、压力、喷淋、耐热、温升、非正常工作测试吧!
真不错!呵呵!
真的是猛喔~~有他的文學造詣在~~
可視情書是要讓對方能理解,可以讓她感動的~~
這個效果~~不知道如何喔~~
难道我高中还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