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20 20:39

清华现肉麻数学情书称高中学历以上才能看懂.

清华现肉麻数学情书称高中学历以上才能看懂...

我们的心就是一个圆形,
因为它的离心率永远是零。
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个循环小数,
一遍一遍,执迷不悟。


我们就是抛物线,你是焦点,我是准线,
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有多真。
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却只有一个长度,
就像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却只有一个你,值得我来守护。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却不能没有你,枯燥平平,
就像分母,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负的,却不能没有意义,取值为零。

有了你,我的世界才有无穷大,
因为任何实数,都无法表达,我对你深深的love。


我对你的感情,就像以自然对数e为底的指数函数,
不论经过多少求导的风雨,依然不改本色,真情永驻。
不论我们前面是怎样的随机变量,不论未来有多大的方差,相信波谷过了,波峰还会远吗?



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义域,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对应法则,
你的微笑肯定,就是我存在于此的充要条件。
如果你的心是x轴,那我就是个正弦函数,围你转动,有收有放。


如果我的心是x轴,那你就是开口向上、Δ为负的抛物线,永远都在我的心上。
我每天带给你的惊喜和希望,
就像一个无穷集合里的每个元素,虽然取之不尽,却又各不一样。



如果我们有一天身处地球的两侧,咫尺天涯,
那我一定顺着通过地心的大圆来到你的身边,哪怕是用爬。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居异面直线的两头,
那我一定穿越时空的阻隔,划条公垂线向你冲来,一刻也不愿逗留。
但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幸被上帝扔到数轴的两端,正负无穷,生死相断,

没有关系,只要求个倒数,我们就能心心相依,永远相伴。


情人是多么的神秘,却又如此的美妙,
就像数学,可以这么通俗,却又那般深奥。
只有把握真题的规律,考试的纲要,
才能叩启象牙的神塔,迎接情人的怀抱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0 21:02

勉强还能明白

zy3618 发表于 2011-7-20 22:03

还好,字还算认识,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0 22:08

看不懂呀,难道我高中还没毕业?

liming8201 发表于 2011-7-20 22:32

一看就知道是数字高手+文科高手合作的结果。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0 22:51

现在清华的孩子,就这样的水平啊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0 23:39

我觉得写的挺厉害的啊~~~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0 23:40

引用第5楼erichuohuo于2011-07-20 22:51发表的:
现在清华的孩子,就这样的水平啊

安规网的才子表现表现

lsy931 发表于 2011-7-21 11:36

哎!堕落的连高中学历都不够啦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1 11:45

引用第7楼学学安规于2011-07-20 23:40发表的:


安规网的才子表现表现
多了些数学术语而已,个人觉得还不如看YY的小说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清华现肉麻数学情书称高中学历以上才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