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楼630655439于2011-07-19 11:39发表的:
看着时间,4个小时一到就来安规网打工
你好洋气哦,
引用第5楼依然于2011-07-19 11:04发表的:
最近我也好闲,除了偶尔工作上的事情,就是看看新闻,上安规网,时光网,微博,还有购物网,偶很败家
好安逸哦,还有这么多事情可以做,哎我就命苦了,公司就给了我唯一的上网权限; to 安规网。
真正闲的时候就可多事可以做了,上上安规网,看看标准。不过呢最近是忙得一塌糊涂,连续上了两个星期班了,也只有在喝水的空闲上上安规网咯
我天天掛在安規網上,可是自己專業不行,只能多時候是看同行們發表及學習,無法提供信息。
引用第15楼liscsupor于2011-07-19 12:35发表的:
不忙时!思考如何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的脑海里。
不如直接思考如何把别人的money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来的实际,哈哈
引用第14楼山炮于2011-07-19 12:32发表的:
楼上的别当我们未满18岁,想找死?!
呵呵
上网呗
上班根本无网,上厕所多了也不行,有时间座在那里看邮件也不行
看新闻用微博,上网看技术论坛
閒時上來看你們又發啥子好帖了,忙時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