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发表于 2011-7-19 11:53

看看新闻,上安规网

547109 发表于 2011-7-19 11:56

和以前的朋友们、同事们聊聊天啦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9 12:01

大家都好清闲的~
好羡慕~
我都忙得要死~

安规网也只能挤时间看看~
还要打工赚钱哇~
哈哈~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9 12:08

闲暇时,可以吹口琴,玩玉箫,泡泡妞,看小书,占卜星相观人眉宇,风流倜傥,窃玉偷香!

山炮 发表于 2011-7-19 12:32

楼上的别当我们未满18岁,想找死?!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7-19 12:35

不忙时!思考如何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的脑海里。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9 12:38

回LZ,我就没有闲过的时候,闲的时候我最想逛安规网,看丫丫的小说连载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19 13:29

闲的时候可以上安规网啊,看看才男才女们又发了什么有趣的帖子。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19 13:34

闲的时候上安规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MM啥滴,偶尔回复一下问题。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7-19 13:48

最近我们也挺闲的,闲的时候看看标准呀啥的,但是看了一会就看不进去了,然后就上上网,查查资料什么的,上班时间不怎么敢看购物网那什么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不忙时,大家都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