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8 11:58

支持LZ,俺上次发帖强烈要求YYAA给个龙套角色,结果直接被忽视,伤心死我了。

hdf590 发表于 2011-7-18 12:07

我也要改名了。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18 12:08

引用第19楼安规007于2011-07-18 09:34发表的:
改得不错,个人认为比原来的50366A1有中国风。
要不改成国标的?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18 12:09

引用第21楼hdf590于2011-07-18 12:07发表的:
我也要改名了。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18 12:14

跑龙套,我也去龙套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混个龙套,改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