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w_007 发表于 2011-7-18 10:04

国货的确需要大家支持,同时也需要国货的业主们自己争气!为自己的品牌努力争气!!!洋种子感觉与转基因有关系啦!!!哎!!!

rick.xiao 发表于 2011-7-18 10:53

我們用百分之一千的熱情支持國貨中那些有良知能自愛的國產品牌,哪怕他並不比國外品牌更優勢!
但是那些一大批光靠忽悠,囤積居奇,歧視本國人民,光靠政府補貼還躺在光榮榜上當大爺的,我個人覺得還是算了吧!

Quality-Li 发表于 2011-7-18 11:44

支持也要對得起自己付出的RMB,沒幾個人的錢多的沒處花的,還是希望企業好好反醒.

山炮 发表于 2011-7-18 11:49

没前途!刚才我国的地球名牌的售后回复我朋友关于温度控制的疑问:我们的产品正负5度是正常的。想开26度的结果原来是可能是31度,也可能是21度。无语,雷人!这就是我国的地球名牌,呸!

hdf590 发表于 2011-7-18 12:11

国货,我们心目中的国货,他们把国人当作客户了没有?他们关注过我们没有,同一个工厂一流货去欧美,二流或出口亚非,三流货留给自己的国民,同样的产品线根据出货地不同检查标准都不同,你说我应该买谁的?
谁把通过最严格的检验出来的产品先卖给国内?要有,我支持。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7-18 12:13

消费者是对产品有比较后做出二选择。
如果国产的东西的确质量好能安全放心使用,也不必跑香港托箱了,跑来跑去不累啊?
相同的价格不同的质量,厂家、企业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完全不管消费者的利益,消费者自然不是傻的...................

lewis.zhang 发表于 2011-7-18 15:19

想支持国产,电脑、手机;
有谁举例下,那个国产手机还凑合?
“国产”必须所有中国人都这么叫的才算

山炮 发表于 2011-7-18 15:26

上个月还可以大喊:高铁!,这个月就不行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7-18 16:12

高中的时候有一道题,我记得比较清楚.
中华牙膏,是国外的品牌
奥克X,是中国的品牌.
请用一句话总结上面的话.
我的总结是: 崇洋媚外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8 16:33

支持国有品牌,不只是我们消费者单方面的事。现在很多企业为了眼前的利益,于消费者的健康甚至生命不顾,我们也没必要执意的去支持的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有品牌的出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