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品牌都是自己把自己搞死了,虽然同行是冤家,但是可以合理竞争啊!!!
像奶粉...火腿肠...等等等等,国内品牌互想攻击啊,最后是大家都损失,国外品牌是鱼翁~~~
LS说得好,美X和格X只要坐在一起就相互攻击,从老总级直到无产阶级都是那样。唯一的好处是让我等他们战斗结束后,用民族大义去轰他们。
现在的人看重的是质量和服务~!
国内很多企业品牌意识不足,只知道挣钱。老被国外大企业牵着鼻子走
引用第8楼jxwyzg于2011-07-16 09:47发表的:
提起国产,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想到了山寨。
是啊,遍地都是!
看看国内液晶电视机用的是什么屏,再看看国外电视机用的是什么屏就知道了!
无语!!!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7-16 09:53发表的:
关键是企业也得用心去做,不能象我那样靠忽悠过日子。
像中石化,就知道涨价谋取暴利,出了事故又一个劲掩饰,这样的企业被收购了与我何干?
这些东西,并不是我们有爱国热情就可以搞定的,我们需要奋斗,创新来保护我们的品牌,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
支持国货,就知道喊口号,真正的国货,你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