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6 12:53

国内品牌都是自己把自己搞死了,虽然同行是冤家,但是可以合理竞争啊!!!
像奶粉...火腿肠...等等等等,国内品牌互想攻击啊,最后是大家都损失,国外品牌是鱼翁~~~

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3:21

LS说得好,美X和格X只要坐在一起就相互攻击,从老总级直到无产阶级都是那样。唯一的好处是让我等他们战斗结束后,用民族大义去轰他们。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7-16 13:44

现在的人看重的是质量和服务~!

okay 发表于 2011-7-16 15:08

国内很多企业品牌意识不足,只知道挣钱。老被国外大企业牵着鼻子走

zjfxw 发表于 2011-7-16 15:36

引用第8楼jxwyzg于2011-07-16 09:47发表的:
提起国产,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想到了山寨。

是啊,遍地都是!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7-16 15:50

看看国内液晶电视机用的是什么屏,再看看国外电视机用的是什么屏就知道了!

轩辕 发表于 2011-7-18 09:32

无语!!!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8 09:38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7-16 09:53发表的:
关键是企业也得用心去做,不能象我那样靠忽悠过日子。
像中石化,就知道涨价谋取暴利,出了事故又一个劲掩饰,这样的企业被收购了与我何干?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8 09:43

这些东西,并不是我们有爱国热情就可以搞定的,我们需要奋斗,创新来保护我们的品牌,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8 09:48

支持国货,就知道喊口号,真正的国货,你敢买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有品牌的出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