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很郁闷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5 23:18
引用第18楼山炮于2011-07-15 21:31发表的:
一个人独自去淋淋雨也是一种享受。
炮哥哥也有雨中漫步的爱好呀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5 23:46
雨中篮球也不错啊,还凉快,又免费冲凉~~~~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19:50
可看你打什么球了
有些小心滑倒即可,有些可要小心被雷劈死。
最好下雨天能留在家陪陪家里人,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