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5 23:18

引用第18楼山炮于2011-07-15 21:31发表的:
一个人独自去淋淋雨也是一种享受。
炮哥哥也有雨中漫步的爱好呀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5 23:46

雨中篮球也不错啊,还凉快,又免费冲凉~~~~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19:50

可看你打什么球了
有些小心滑倒即可,有些可要小心被雷劈死。
最好下雨天能留在家陪陪家里人,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