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就凉快了,出太阳太热!
雨中打球也很不错啊
引用第7楼Lucasyang于2011-07-15 16:41发表的: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引用第12楼安规007于2011-07-15 16:56发表的: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下雨在家最舒服,可以好好休息,听听雨的声音,很不错的感觉。
還有時間打籃球,現在天天加班。
我双休,都不知道怎么过了 还要下雨,估计明天得去租个场子打羽毛球了
睡觉刚刚好,难得凉快
一个人独自去淋淋雨也是一种享受。
引用第5楼轩辕天希于2011-07-15 16:39发表的: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It would not havehappened if not for that previous dis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