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341601 发表于 2011-7-15 16:46

下雨就凉快了,出太阳太热!

karenlhw 发表于 2011-7-15 16:52

雨中打球也很不错啊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5 16:56

引用第7楼Lucasyang于2011-07-15 16:41发表的: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zy3618 发表于 2011-7-15 18:26

引用第12楼安规007于2011-07-15 16:56发表的: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5 18:38

下雨在家最舒服,可以好好休息,听听雨的声音,很不错的感觉。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7-15 19:16

還有時間打籃球,現在天天加班。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5 19:32

我双休,都不知道怎么过了 还要下雨,估计明天得去租个场子打羽毛球了

okay 发表于 2011-7-15 20:43

睡觉刚刚好,难得凉快

山炮 发表于 2011-7-15 21:31

一个人独自去淋淋雨也是一种享受。

茶馆 发表于 2011-7-15 22:44

引用第5楼轩辕天希于2011-07-15 16:39发表的: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It would not havehappened if not for that previous disappointmen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