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60065 发表于 2011-7-15 10:24

看完电影后回来又是现实,不如不看

okay 发表于 2011-7-15 10:34

看过,觉得一般

rick.xiao 发表于 2011-7-15 11:23

哥好多年沒看電視了,太假!
韓國把三角關系拉個皮再刷遍青漆,這套路翻來復去整了快二十年了也真是還一點也沒覺著厭!
哥當年太天真啊,看完英雄片激動得立馬打電話給英雄後人(同省鄰市怎麼也算家鄉人啊!俺找了半月才找到聯系方式)家屬表達敬仰之情,那家屬當仁不讓說得我心里真熱乎;正好有一個英雄的老鄉翻白眼我當場就跟他干了一架事後還賠了醫藥費差點見校長,兩月之後終於通過英雄當地老鄉問了十多個英雄電視上那事八輩子都沒聽說過但那一家子不好說的牛B事倒是干過不少,事後據說叫藝術加工; 哥那時覺得空落落的整整四頓飯都沒吃,那個傻呀要我現在肯定上去踹上兩腳!英雄是用來學習的,那書"白發三千丈"都學狗肚子里去了!

茶馆 发表于 2011-7-15 13:09

引用第22楼rick.xiao于2011-07-15 11:23发表的:
哥好多年沒看電視了,太假!
韓國把三角關系拉個皮再刷遍青漆,這套路翻來復去整了快二十年了也真是還一點也沒覺著厭!
哥當年太天真啊,看完英雄片激動得立馬打電話給英雄後人(同省鄰市怎麼也算家鄉人啊!俺找了半月才找到聯系方式)家屬表達敬仰之情,那家屬當仁不讓說得我心里真熱乎;正好有一個英雄的老鄉翻白眼我當場就跟他干了一架事後還賠了醫藥費差點見校長,兩月之後終於通過英雄當地老鄉問了十多個英雄電視上那事八輩子都沒聽說過但那一家子不好說的牛B事倒是干過不少,事後據說叫藝術加工; 哥那時覺得空落落的整整四頓飯都沒吃,那個傻呀要我現在肯定上去踹上兩腳!英雄是用來學習的,那書"白發三千丈"都學狗肚子里去了!

英雄是塑造出来的形象真正的英雄很淡定。

ylzyt 发表于 2011-7-15 14:21

昨天晚上的还看到一个关于隐恋的问题。为了升职,在公司不敢公开自己的恋情的女人。

huangke 发表于 2011-7-15 16:37

质量不过关,返回.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5 16:47

引用第24楼ylzyt于2011-07-15 14:21发表的:
昨天晚上的还看到一个关于隐恋的问题。为了升职,在公司不敢公开自己的恋情的女人。


现在很多都是这样的、、、、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6 01:55

Re:Re:哥终于相信了  看电视也会流泪!

引用第17楼如朵儿于2011-07-15 09:11发表的 Re:哥终于相信了看电视也会流泪! :
看到动情的我也会流泪呀,有些感情是真情流露所以控制不住的,看月嫂的时候我就流过泪的!


女人果然就是感情的动物

千山 发表于 2011-7-16 08:03

哥不看電視﹐看小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哥终于相信了  看电视也会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