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4 23:51

嗯,电影还可以看一下
电视剧太耗时间了
还不如多研究一下标准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5 07:40

电视不错,值得一看。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5 08:34

,我就爱看电视剧。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1-7-15 08:38

,改天看下.

zhxy 发表于 2011-7-15 08:54

说半天,倒底是什么电影啊?

茶馆 发表于 2011-7-15 08:55

引用第14楼zhxy于2011-07-15 08:54发表的:
说半天,倒底是什么电影啊?

仔细看帖

starsk 发表于 2011-7-15 08:57

正在努力回想上一次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5 09:11

Re:哥终于相信了  看电视也会流泪!

看到动情的我也会流泪呀,有些感情是真情流露所以控制不住的,看月嫂的时候我就流过泪的!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5 09:17

什么意思

谢丽 发表于 2011-7-15 10:21

Re:Re:哥终于相信了  看电视也会流泪!

引用第17楼如朵儿于2011-07-15 09:11发表的 Re:哥终于相信了看电视也会流泪! :
看到动情的我也会流泪呀,有些感情是真情流露所以控制不住的,看月嫂的时候我就流过泪的!
朵儿真是个本性善良的姑娘,我现在看电视剧觉得太假了,就像裸婚演得好多人都说好我却觉得假,有时觉得自己的感情细胞短路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哥终于相信了  看电视也会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