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g772
发表于 2011-7-11 08:28
要多少 才能成为技术员
zhxy
发表于 2011-7-11 08:41
这真是天大的喜事啊!发个红包,让大家一起乐一下?
June.Zhao
发表于 2011-7-11 08:43
炮哥升仙了~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1 09:07
恭喜特工,特工此次荣升quickly第一个顶,感觉非同一般
Nezof
发表于 2011-7-11 09:16
恭喜恭喜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1 09:23
恭喜恭喜!
LUSHUFEN
发表于 2011-7-11 09:24
恭喜了!
lgazwx
发表于 2011-7-11 09:27
俺还早着呢, 恭喜下先.
ACTECO
发表于 2011-7-11 15:10
哦,我还是新新人呢
轩辕
发表于 2011-7-11 16:39
热烈庆祝老特工驾鹤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