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7-9 20:47

低调地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喜讯!

老朽终于修行期届满,得道飞升为安规工程师,算是位列仙班。

quickly 发表于 2011-7-9 21:08

特工快点发喜糖

yycchh 发表于 2011-7-9 21:15

H-RH 发表于 2011-7-9 21:16

级别: 安规技术员
发帖: 999

是否还要多一贴?

但还是恭喜!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9 21:18

发帖一千荣升仙班哪?
升了有啥好处否

zy3618 发表于 2011-7-9 21:20

呵呵,
还要再灌瓢水,

wwnw_007 发表于 2011-7-9 21:25

恭喜恭喜哟

山炮 发表于 2011-7-9 21:40

老特工已乘黄鹤仙游,可能不再出现了。

jxwyzg 发表于 2011-7-9 21:43

这算是媳妇熬成婆吗

okay 发表于 2011-7-9 23:24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低调地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