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又要给我们讲解XXTV的故事呢
引用第18楼jianfie于2011-07-07 16:34发表的:
技术论坛也有恩怨啊!
本人觉得这并非什么恩怨,而是论坛有责任将一些虚假不靠谱的信息给会员分析清楚,因此而避免会员盲目的相信跟从,就像虚假广告人人可以揭穿一样。假如在此之后会员仍然继续相信这样的宣导,那就不该是论坛的责任了。
版主用不着和此类人计较,大家来论坛互相帮助和学习的,不是和某些人磨嘴皮,说真话,有几个人能掌握那么多标准呢,也用不着掌握那么多标准,精通某一方面就足够了!!!
引用第19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7 17:25发表的: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山炮 / 特工 兄:
对你的说法恕本人不能认同, 先说对不起, 你的贴子我能看到!
此人 2009 年已经加入论坛, 从没对论坛有任何建设性!2009年所发第一贴便是求助贴, 所用之语气便是:“本人愿拿出十几年的标谁交换”, 最近所发之求助贴所用之语气是完全一样, 没有收敛!
本人2次应助换来的评语是: 「本人不是有心应助」! 本人亦没有与其对骂, 只是冷嘲几句而已!
再者, 此人被几位版主批评后, 竟然还发短信给我讥讽, 如果换作是你, 你会有何看法?
本人虽不才, 但亦明白, 加入任何团体, 必须遵守别人定下来之规则, 如果没打算遵守, 请不要加入! 此会员完全不明白这个道理, 还经常与别人抗衡, 你真认为这是正确?
对于不正确的言行, 版主出来发声明, 本人在此表示支持!
呵呵 这哥们 不实在!!! 老天告诉我们做人还是要厚道,不然晚上睡觉都不安心。
我私底下也发过一些短消息,希望他注意自己发贴时的用词,也鼓励过他。在他心情最爽的时候公开批评过他(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80304-keyword-.html)。在他以2000本标准求Admin真身而被千夫指责,事后见他还应助别人,我赞扬他是个好同志。不管怎么样,他曾经应助别人,上传过标准,对新人的提问专门写过指导意见,那就算是对论坛有所建树。当然他的缺点也是明显的,否则就不会惹众怒而得如此收场。事件已结束了,我只是希望论坛和谐些。批评处罚只是手段,将其改造好才是目的。
炒作无处不在
引用第10楼fcw3152于2011-07-07 10:11发表的:
最不喜欢与那些吹嘘的人共事!踏踏实实做事对大公对自己都有好处没有坏处。
绝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