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楼wwnw_007于2011-07-07 09:31发表的:
不管如何争议,做人做事都需要地道、厚道呀!!!
最不喜欢与那些吹嘘的人共事!踏踏实实做事对大公对自己都有好处没有坏处。急功近利之人,PS他们!
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做人要实在,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德才兼备,喜欢这个词语
说到底,大家来安规论坛还是为了工作。
对什么都要有责任心。
引用第4楼wwnw_007于2011-07-07 09:31发表的:
不管如何争议,做人做事都需要地道、厚道呀!!!
你说的是,相信你看完他的这些帖子后心中自会分辨出是非曲直。可是居然也有人对这位砖家的行为推崇至极,所以我才感觉有必要在这里发帖把他的行为说明一下的。
路过的
技术论坛也有恩怨啊!
**** Hidden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