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w3152 发表于 2011-7-7 10:11

引用第4楼wwnw_007于2011-07-07 09:31发表的:
不管如何争议,做人做事都需要地道、厚道呀!!!
最不喜欢与那些吹嘘的人共事!踏踏实实做事对大公对自己都有好处没有坏处。急功近利之人,PS他们!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7 10:20

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okay 发表于 2011-7-7 10:31

做人要实在,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7-7 10:36

德才兼备,喜欢这个词语

flowme 发表于 2011-7-7 10:37

说到底,大家来安规论坛还是为了工作。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7 11:58

对什么都要有责任心。

李云峰 发表于 2011-7-7 16:04

引用第4楼wwnw_007于2011-07-07 09:31发表的:
不管如何争议,做人做事都需要地道、厚道呀!!!
你说的是,相信你看完他的这些帖子后心中自会分辨出是非曲直。可是居然也有人对这位砖家的行为推崇至极,所以我才感觉有必要在这里发帖把他的行为说明一下的。

lpx0218 发表于 2011-7-7 16:21

路过的

jianfie 发表于 2011-7-7 16:34

技术论坛也有恩怨啊!

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7-7 17:25

**** Hidden Message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再议没文化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