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朽007 发表于 2011-7-6 16:42

欢迎大家到老朽的家做客——水星是一个美丽的家园

rick.xiao 发表于 2011-7-6 16:44

老麥家肯定會請磚家出來辟謠: 經研究該汉堡和薯条對人體沒有明顯危害,甚至可能會"有病治病無病健身"的好處.

knight34 发表于 2011-7-6 19:15

农妇 山泉 有点田

zy3618 发表于 2011-7-6 21:40

三年不霉变
三年不变心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18:00

引用第0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6 11:15发表的 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 :
quote]
经过足够高温消毒,放入无菌技术、内有吸氧剂的小包装,包装不破损,无防腐剂也很容易做到三年不霉变,无需大惊小怪。至于里面的油份是否会自然分解,氧气渗入,吸氧剂全反应后,油被氧化有哈喇味儿,那就是另外一回事鸟。

Quality-Li 发表于 2011-7-19 09:05

引用第2楼轩辕天希于2011-07-06 11:20发表的:
还是自己家的那一亩三分地种的东西吃安全
幸福!!!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19 11:49

很简单,回炉重造,不要说前年,大前年也有可能哦。神奇的天国,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

wcat 发表于 2011-7-19 13:15

呵呵,没有可以相信的。

liaocd 发表于 2011-7-19 13:16

有可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