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到老朽的家做客——水星是一个美丽的家园
老麥家肯定會請磚家出來辟謠: 經研究該汉堡和薯条對人體沒有明顯危害,甚至可能會"有病治病無病健身"的好處.
农妇 山泉 有点田
三年不霉变
三年不变心
引用第0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6 11:15发表的 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 :
quote]
经过足够高温消毒,放入无菌技术、内有吸氧剂的小包装,包装不破损,无防腐剂也很容易做到三年不霉变,无需大惊小怪。至于里面的油份是否会自然分解,氧气渗入,吸氧剂全反应后,油被氧化有哈喇味儿,那就是另外一回事鸟。
引用第2楼轩辕天希于2011-07-06 11:20发表的:
还是自己家的那一亩三分地种的东西吃安全
幸福!!!
很简单,回炉重造,不要说前年,大前年也有可能哦。神奇的天国,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
呵呵,没有可以相信的。
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