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楼quickly于2011-07-06 12:04发表的:
我也想回家了
这个星球太恐怖了
难道quickly的家非本星球?
真的难以想象,安规网上居然还有这么多外星球的盆友,热烈欢迎莅临本星球,就安全问题做宇宙交流。
这个很有可能的
自己蒸几个馒头搞定算了
引用第5楼LUSHUFEN于2011-07-06 11:53发表的 :
等待专家的检测结果吧!
相信专家还不如相信我家的旺财
地球很危险,大家都赶快回家吧。
呵呵 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外星人在装地球人
!@!#¥@#¥#%@¥%!%#……¥##¥@#¥@#%#¥
以上文字$%$&星球是对地球上食品的评价,未经地球通用语言翻译!
引用第9楼sacred666于2011-07-06 12:05发表的:
呵呵,还是回家种地最安全了,
呵呵,回家估计地都没有你的了吧!
大家寻找第二个地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