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any 发表于 2011-7-6 12:54

引用第8楼quickly于2011-07-06 12:04发表的:



我也想回家了
这个星球太恐怖了
难道quickly的家非本星球?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6 13:02

真的难以想象,安规网上居然还有这么多外星球的盆友,热烈欢迎莅临本星球,就安全问题做宇宙交流。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6 13:07

这个很有可能的

gadmei 发表于 2011-7-6 13:57

自己蒸几个馒头搞定算了

jianfie 发表于 2011-7-6 14:21

引用第5楼LUSHUFEN于2011-07-06 11:53发表的 :
等待专家的检测结果吧!
相信专家还不如相信我家的旺财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6 15:26

地球很危险,大家都赶快回家吧。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6 15:38

呵呵   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外星人在装地球人

zjfxw 发表于 2011-7-6 16:05

!@!#¥@#¥#%@¥%!%#……¥##¥@#¥@#%#¥

以上文字$%$&星球是对地球上食品的评价,未经地球通用语言翻译!

okay 发表于 2011-7-6 16:20

引用第9楼sacred666于2011-07-06 12:05发表的:
呵呵,还是回家种地最安全了,
呵呵,回家估计地都没有你的了吧!

okay 发表于 2011-7-6 16:29

大家寻找第二个地球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