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7-4 19:14

太逗了,人才,这一招都被他想到了,

knight34 发表于 2011-7-4 19:33

有个更搞的
吃吧,吃吧,吃不完也是喂猪。

蜗牛 发表于 2011-10-10 11:45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0 11:54

占了大大的便宜,女同事吃了还好。

H-RH 发表于 2011-10-10 12:02

引用第17楼gadmei于2011-07-04 16:28发表的:
女同事可以吃啊,没事,呵呵

引用第23楼往事如烟于2011-10-10 11:54发表的:
占了大大的便宜,女同事吃了还好。

女同事吃了不是被占更大的便宜吗?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0 13:44

这便宜占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