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 发表于 2011-7-4 12:40

占便宜

同事买了一堆面包回来,大家正闹饥荒,都伸手去拿来吃,这时同事说了一句话,全体放手,不吃了。

因为同事爽气地说:“吃吧,吃吧,没关系的。反正买回家也是给儿子吃的。”

Nezof 发表于 2011-7-4 12:45

晕哦。。。。。。。。。。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4 12:52

这话太给力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7-4 12:54

有意思,

okay 发表于 2011-7-4 12:55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7-4 13:07

果然是占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女同事吃了的。

轩辕 发表于 2011-7-4 13:10

green_zou 发表于 2011-7-4 13:13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4 13:19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4 13:4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