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
发表于 2011-7-4 12:40
占便宜
同事买了一堆面包回来,大家正闹饥荒,都伸手去拿来吃,这时同事说了一句话,全体放手,不吃了。
因为同事爽气地说:“吃吧,吃吧,没关系的。反正买回家也是给儿子吃的。”
Nezof
发表于 2011-7-4 12:45
晕哦。。。。。。。。。。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4 12:52
这话太给力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7-4 12:54
有意思,
okay
发表于 2011-7-4 12:55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7-4 13:07
果然是占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女同事吃了的。
轩辕
发表于 2011-7-4 13:10
green_zou
发表于 2011-7-4 13:13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4 13:19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