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row 发表于 2011-6-15 08:34

可靠固定不能完全靠热熔胶,点热熔胶只能作为辅助固定。即如热熔胶遇热融化,也不会影响电线的固定。

LUSHUFEN 发表于 2011-6-15 08:46

个人也认为:用胶固定也不能作为主要的单一的内部线固定方式。

用胶只能做为辅助的内部线固定方式。

xuexizhong 发表于 2011-6-15 10:01

引用第19楼jsspace于2011-06-15 07:35发表的:


溶胶的长期使用可靠性比较差,不能算是可靠性的固定。[/quot

大家可以就一下图片考虑一下,你能判不符合安规么?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6-15 10:30

我觉得符合标准, 但不符合/实用/要求

xuexizhong 发表于 2011-6-15 10:35

引用第23楼wxy810626于2011-06-15 10:30发表的:
我觉得符合标准, 但不符合/实用/要求

/实用/要求?
能说明为什么不符合实用要求么,我认为也不影响使用呀。

jianfie 发表于 2011-6-15 10:39

纳闷,你点这个胶为了什么,不点也可以吧

allen2008 发表于 2011-6-16 13:03

引用第25楼jianfie于2011-06-15 10:39发表的:
纳闷,你点这个胶为了什么,不点也可以吧

打胶更牢靠点,不打胶将线卡在线槽里应该也是可以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内部线的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