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处啊
单身30年,已不再渴望什么心动的感觉.只希望有个靠普的人出现~~~
被爱出卖的人来报个道
单身,理工科毕业,班上基本是男的,也没认识什么女生——只因为太宅了,煮饭炒菜都会,就是会踢被子。
昏了,醒都醒不来
引用第73楼muhong于2011-04-28 17:01发表的:
单身,理工科毕业,班上基本是男的,也没认识什么女生——只因为太宅了,煮饭炒菜都会,就是会踢被子。
给你配一个,压压被角
没办证,同居了算不?
单身很久了,想不到这么多和我一样的,也许我和你认识,你就不单身了,哈哈!
我也来报个到
可怜啊,我也是单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