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xiao 发表于 2011-4-14 14:19

偶這類情況算不算單身?
            上班看不到,下了班才能見到的...

tonly_yin 发表于 2011-4-14 15:00

安規网啥時候也來個“非誠\勿扰”

sinmk 发表于 2011-4-14 15:54

单身,标准的单身

a324015116 发表于 2011-4-14 16:04

偶也是单身,可以多加点分嚒?

被爱遗忘的人 发表于 2011-4-18 18:38

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单身的朋友还不好啊,尤其是男同志居多,应该还有的,大家继续跟进......                                              大家注意看这个贴,有人想在这里找一个女朋友哦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80647&page=e&#a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4-18 19:48

引用第50楼rick.xiao于2011-04-14 14:19发表的:
偶這類情況算不算單身?
            上班看不到,下了班才能見到的...
同问一个

Beryl北 发表于 2011-4-22 12:48

处在分与不分的边缘...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11-4-25 10:15

本来山炮=特级工程师=“老朽”。怎么是2个“单身女士”?

keven2012 发表于 2011-4-25 10:52

单身中 ... 期待中 ... 哈哈

babyliss 发表于 2011-4-25 11:26

纯纯地单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单身的朋友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