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這類情況算不算單身?
上班看不到,下了班才能見到的...
安規网啥時候也來個“非誠\勿扰”
单身,标准的单身
偶也是单身,可以多加点分嚒?
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单身的朋友还不好啊,尤其是男同志居多,应该还有的,大家继续跟进...... 大家注意看这个贴,有人想在这里找一个女朋友哦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80647&page=e&#a
引用第50楼rick.xiao于2011-04-14 14:19发表的:
偶這類情況算不算單身?
上班看不到,下了班才能見到的...
同问一个
处在分与不分的边缘...
本来山炮=特级工程师=“老朽”。怎么是2个“单身女士”?
单身中 ... 期待中 ... 哈哈
纯纯地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