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Zhao 发表于 2010-9-30 11:19

引用第6楼fjapple于2010-09-29 18:09发表的:
其实也无所谓了, 经常在群里问问题没人回答,但是来安规网发个贴还能有人回复的呢

对啊,在论坛里真的也挺好的

zys770 发表于 2010-10-1 09:54

我进去1天,自己退出来了,尽是废话多,技术交流的少

asset509 发表于 2010-10-5 09:02

這個世界就沒有絕對的公平,T你出局,也許是你觸犯了某一遊戲規則吧。

nancyzyh01 发表于 2011-10-8 13:38

激活一下,好久没有上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安规网的那个群随便T人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