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zyh01 发表于 2010-9-28 09:06

为什么安规网的那个群随便T人出来呀?

为什么那个安规网的QQ群管理员会踢人出来呢?理由是什么?难道因为加入人员多了就随便踢人吗?没有发什么不合规矩的帖子呀?可否给个理由?

8:41:11
安规网综合群(1618506)管理员hli168<hli168@163.com>已将您移出该群。

qianfeng76 发表于 2010-9-28 09:08

LZ看看有没符合这两项的:
1、因QQ群有人数的限制,跨月度不发言可能会暂时让你退群,让新来会员加入,请保持相应的活跃性!让你退群并不代表任何意义!如你准备发言,也可以再次加入!
2、技术群发布广告、不服从管理、辱骂他人、QQ中毒、宣传任何其它网站、发布安规网以外不明链接、发布商业信息、拒绝修改群名片、中英文以外群名等,都会被直接踢出,不再允许加入!

游,天崖 发表于 2010-9-28 09:11

QQ群应该升为超级群,这样就容纳的多些

qianfeng76 发表于 2010-9-28 10:36

呵呵,多点人

sgzcw 发表于 2010-9-28 10:43

没法子,人数有限,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0-9-28 14:03

引用第1楼qianfeng76于2010-09-28 09:08发表的:
LZ看看有没符合这两项的:
1、因QQ群有人数的限制,跨月度不发言可能会暂时让你退群,让新来会员加入,请保持相应的活跃性!让你退群并不代表任何意义!如你准备发言,也可以再次加入!
2、技术群发布广告、不服从管理、辱骂他人、QQ中毒、宣传任何其它网站、发布安规网以外不明链接、发布商业信息、拒绝修改群名片、中英文以外群名等,都会被直接踢出,不再允许加入!
可以理解。QQ群所能容的人数毕竟是有限的。

fjapple 发表于 2010-9-29 18:09

其实也无所谓了, 经常在群里问问题没人回答,但是来安规网发个贴还能有人回复的呢

游,天崖 发表于 2010-9-29 18:25

引用第6楼fjapple于2010-09-29 18:09发表的:
其实也无所谓了, 经常在群里问问题没人回答,但是来安规网发个贴还能有人回复的呢
我们线缆群谈论的很热烈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0-9-30 10:29

因为群里面人太多了,都不知道哪题搭哪题了。

mahatma.yao 发表于 2010-9-30 10:32

是啊,我不知什么时候被T了,但我一直是安分守已的,从不干坏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安规网的那个群随便T人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