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wenfei 发表于 2009-7-1 22:52

一只大老鼠误入花店,被一只小花猫追赶,大老鼠发现无路可逃,就顺手拿起一束玫瑰花准备低抗,小花猫看到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对不起人家还小呢!

太花心了

yugy666666 发表于 2009-7-1 22:53

和呵呵
有意思!

jimsteel 发表于 2009-7-1 23:04

哈哈哈,太搞笑了

yzygsjh 发表于 2009-7-2 07:57

今天刚坐下,望到一大堆的事要做,心里就。。。。看了这一段,心情一下轻松了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7-2 09:21

都已经十多年了啊,好快啊,当时咱还是小P孩呢,呵呵

naen 发表于 2009-7-2 09:36

这几个笑话不错,轻松一下。

qinglima 发表于 2009-7-2 10:36

记者问士兵什么动力使你如此英勇?三等功臣说:为祖国而战!二等功臣:他们霸占我们的房子和女人!一等功臣:连长发了防弹衣,事后才知道是件棉袄


有道理。

wwnw_007 发表于 2009-7-2 10:44

哈哈!庆贺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开心一笑,庆祝香港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