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2008 发表于 2009-7-1 15:56

搞笑,有趣!

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7-1 16:16

太有才了,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7-1 16:52

开心一笑中.......

xingle 发表于 2009-7-1 16:52

笑一笑,给自己解压!

LUKANG 发表于 2009-7-1 17:04

一架飞机飞过一个精神病院.突然驾驶员大笑,空中小姐好奇地问:你为何笑得那么开心?驾驶员说:他们知道我逃出来,一定会气疯的.
空中小姐估计腿都软了吧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7-1 18:37

傻啦,当然不会告发了,

zhongwen_lee 发表于 2009-7-1 20:21

第一句有什么好笑的啊,楼主解释一下

cwlee 发表于 2009-7-1 20:56

笑一笑十年少......

nw-interfans 发表于 2009-7-1 21:04

:多笑,发自内心的笑,那人才活得轻松啊!

kimoneo 发表于 2009-7-1 22:4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开心一笑,庆祝香港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