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
发表于 2009-6-27 08:28
大家都小康了啊,
jennychen
发表于 2009-6-27 13:59
恭喜!我也要努力成为技术员
qqpltdj
发表于 2009-6-27 14:02
恭喜恭喜 小弟祝你能早日成为工 程师
jimsteel
发表于 2009-6-29 23:17
恭喜兄台
gzmuestc
发表于 2009-6-30 12:20
努力,未来美好的
hewei
发表于 2009-7-2 13:13
升技术员有什么要求吗?
lichaohz
发表于 2009-7-2 19:44
恭喜!向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