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 发表于 2009-6-27 08:28

大家都小康了啊,

jennychen 发表于 2009-6-27 13:59

恭喜!我也要努力成为技术员

qqpltdj 发表于 2009-6-27 14:02

恭喜恭喜   小弟祝你能早日成为工 程师

jimsteel 发表于 2009-6-29 23:17

恭喜兄台

gzmuestc 发表于 2009-6-30 12:20

努力,未来美好的

hewei 发表于 2009-7-2 13:13

升技术员有什么要求吗?

lichaohz 发表于 2009-7-2 19:44

恭喜!向您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大喜讯:我今天荣升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