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26 17:57

恭喜!

hewei 发表于 2009-6-26 18:05

恭喜!什么时候也能向你一样啊

kimoneo 发表于 2009-6-26 18:27

加油~加油~~
大家互相学习~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26 19:35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6-26 19:56

恭喜~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26 20:07

祝贺下

白之骨精 发表于 2009-6-26 20:55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规党党中央发来贺电,热烈祝贺楼主当选安规技术员

nw-interfans 发表于 2009-6-26 22:21

我现在还是安规新人,看来要不断上进争取早日升为安规技术员。

小鸭的天空 发表于 2009-6-26 22:28

恭喜!

Jason-PAN 发表于 2009-6-27 06:58

恭喜,我也要加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大喜讯:我今天荣升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