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er 发表于 2009-6-25 10:36

钱不要太多,够花就好,老婆不要太漂亮,耐看就好

naen 发表于 2009-6-25 10:47

安宁稳定,和谐进步。

wangwei 发表于 2009-6-25 10:52

引用第30楼longer于2009-06-25 10:36发表的:
钱不要太多,够花就好,老婆不要太漂亮,耐看就好


什么叫做够花???多少钱你才够花???
老婆耐看???什么样子耐看???

说来说去就是想,精神和物质方面得到满足.
这个满足一词是一个无底洞,人类没有欲望文明就会退步。

alger 发表于 2009-6-25 11:39

没有永久的稳定,请大家从童话里出来,谢谢

chaotao 发表于 2009-6-25 11:56

所以还是向往过富人的生活,努力吧,有钱了就意味着生活稳定了。。。

chaotao 发表于 2009-6-25 11:58

钱~~~~~~钱~~~~~~~~`钱~~~~~~还是钱,~~~~~~~~~~ ~~~要大把的钱。。。。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5 12:01

ls的还真实惠

kimoneo 发表于 2009-6-25 12:14

安宁稳定的生活+1

pater2730 发表于 2009-6-25 13:06

人生最难得的是知己!!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5 13:18

我觉得我比较中庸。稳定,安定就好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仔细想一想,你最想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