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le 发表于 2009-6-24 18:52

宝宝是学文科的吧,文笔真好!

angmingyong 发表于 2009-6-24 18:56

在物质上的满足感

lao_xia 发表于 2009-6-24 19:02

靈魂與靈魂的共鳴就不要奢望了,能溫柔體貼的照顧就足矣!

sinmk 发表于 2009-6-24 19:16

本来安宁和稳定是我最想要的。。。
但仔细想想,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最想要的:实在的和谐!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24 20:21

想要我想要的生活!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24 20:47

我想要的是:钱.

wwk1015 发表于 2009-6-24 21:54

和谐稳定, 感情好!

peter1715 发表于 2009-6-24 22:02

先有爱情,再有婚姻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24 22:07

引用第14楼jimsteel于2009-06-24 16:25发表的:
有钱就好啊
你知道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人死了,钱没花完!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5 09:37

引用第28楼zouzongsem于2009-06-24 22:07发表的:

你知道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人死了,钱没花完!


呵呵
好像还有更痛苦的事情

就是 钱花完了,人还活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仔细想一想,你最想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