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除了看,什么用都没有
俗话道:家有丑妻是一宝。
房里经常也有点垃圾,当然不能和宝贝放一起
最大的是省心
引用第10楼liao_yl于2009-06-17 15:48发表的:
不全对呀?正因为大家都这么想,结果让漂亮的女生都嫁不出去了!找对象不是看漂亮不漂亮,而是看适合不适合吧?
嫁不出去 可以想降价处理啊,这样追的人又会多起来,毕竟美女是每个男人都想的(心里想)
道理都知道,但是在有选择时,我想大多数还是会要PLMM。
引用第29楼titleist于2009-06-18 10:54发表的:
呵呵那剩下的剩女我全要了
哈哈,老大,你顶的住不?注意力不集中后果很严重滴
楼主用心良苦啊,
就像吃火锅时,拼命说白菜好吃的家伙一样。
不靠谱,天下有那几个狗男人不爱漂亮妞?只不过退而求次而已,看菜吃饭。
引用第25楼sinmk于2009-06-18 10:45发表的:
非常同意
不要说非常理想老婆了,就是一份非常理想的工作都难得很。。。。?
我觉得娶老婆不应该是理想的,是应该是有“潜力”的(以后可以成为好老婆的)
这话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