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7 17:51

分析得很好,我一定不娶美女,因为漂亮MM太虚荣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17 17:52

引用第20楼piaoboyouzi于2009-06-17 17:51发表的:
分析得很好,我一定不娶美女,因为漂亮MM太虚荣
有资本么

xingle 发表于 2009-6-17 21:40

嘎嘎,找个你爱的人恋爱,找个爱你的人结婚!!!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7 23:22

现在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两个人再一起
最关键的是开心
问世间情为何物?
谁能解答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6-18 10:39

找个理想的真难~~~

sinmk 发表于 2009-6-18 10:45

引用第24楼kelvinwong于2009-06-18 10:39发表的:
找个理想的真难~~~
非常同意
不要说非常理想老婆了,就是一份非常理想的工作都难得很。。。。?
我觉得娶老婆不应该是理想的,是应该是有“潜力”的(以后可以成为好老婆的)

sinmk 发表于 2009-6-18 10:46

引用第15楼糯米宝宝于2009-06-17 16:54发表的:



你劝大家不要娶美女
所以……
不娶美女,那么这个世界上的美女怎么办?

zheng 发表于 2009-6-18 10:48

已经成剩男了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18 10:49

引用第26楼sinmk于2009-06-18 10:46发表的:

不娶美女,那么这个世界上的美女怎么办?


美女只好变成 剩女 了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18 10:54

呵呵那剩下的剩女我全要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不娶漂亮的女孩能你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