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6-18 13:34

俺啥都不买,做良好市民~

yxd2008 发表于 2009-6-18 13:44

用闲钱去买, 少买点就不会那么心疼了,

如果再不灵验的话, 不如信信耶酥吧, 毕竟神拜的多有好处的~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18 13:59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horse_ma 发表于 2009-6-18 14:04

呵呵,安规网开个股票版块,可能有的是人缘来讨论啊

pater2730 发表于 2009-6-18 17:46

现在买着拿个半年,会涨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我买什么票都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