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RAND123 发表于 2009-6-16 16:48

买了就跌,卖了就涨,不动它有不动,郁闷

liao_yl 发表于 2009-6-16 16:51

那玩意儿我不买,觉得幸运绝对不会降临到我的头上~~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16 17:28

呵呵,那我觉得LZ去玩期货应该不错的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6 19:24

买国债应该不会亏本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2:01

玩这个?
没精力去玩.
弄不好会死人的.

fg2009 发表于 2009-6-17 17:20

相信自己

xingle 发表于 2009-6-17 21:42

投资有风险啊!!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7 23:31

穷人买彩票
生活过的安逸的人买股票

漂4205 发表于 2009-6-18 00:40

我只买彩票

chaotao 发表于 2009-6-18 11:29

LZ把所买的股票和基金都告诉我们,你买了的我们就不买,哈哈 这样我们把握要大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我买什么票都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