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就跌,卖了就涨,不动它有不动,郁闷
那玩意儿我不买,觉得幸运绝对不会降临到我的头上~~
呵呵,那我觉得LZ去玩期货应该不错的
买国债应该不会亏本
玩这个?
没精力去玩.
弄不好会死人的.
相信自己
投资有风险啊!!
穷人买彩票
生活过的安逸的人买股票
我只买彩票
LZ把所买的股票和基金都告诉我们,你买了的我们就不买,哈哈 这样我们把握要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