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活着还真没意思,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不结婚,一个人多好啊,
这种男人,可怜可气....
好事情!
说明男人尊重女性!!
真的是累~~
还是多存些钱好~
男人养家糊口“累”,“心累”比“身累”更甚呀!
这个世道不行了
想问一下,那个老张哪来那么多钱借给你呀?(难道老张是女的 )
申请、批准,按程序办事,也是家庭调侃的一招,不管怎样,和谐就好。
这点钱还不够花一天呢,太那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