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楼极度郁闷中于2009-05-30 22:18发表的:
做人累,做男人很累,做个顾家的男人就上累上加累!!!!!
命苦啊!!!
的确如此地累哟!现在是阴盛的年代。让人郁闷啦
当个笑话看看。实际中基本上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的!
太夸张了。哪里有这样的人。
男人真命苦~~
引用第19楼jindepin于2009-06-03 08:53发表的:
我怎么觉得我是在管老婆花钱呀,
还是兄弟你牛啊
男人為什麼要過的這麼辛苦
兄弟,你也太可怜了点吧。
引用第26楼Ericy于2009-06-03 20:11发表的:
兄弟,你也太可怜了点吧。
兄弟,你指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