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bing 发表于 2008-6-30 22:14

请教“多多学习 ”如果器具装有SET-UP TRANSFORMER 你是如何理解器具内部电压处处小于输入电压

多多学习 发表于 2008-7-1 08:40

20楼的兄弟,请注意所谓冷态泄漏电流测试时,电源N极是断开的,就是说器具回路中没有电流,只有电势!试问无论STEP-UP OR STEP-DOWN TRANSFORMER,如果没有交变的电流通过原边,如何产生磁场,如何进行电能传递?所以从理论上说,副边是没有感应电势的。这就是说,针对器具电路设计特点,如果电源一进来就是隔离变压器,那么此时的冷态泄漏电流有可能比正常工作时的小!!通常冷态泄漏是大于正常工作的,原因如我18楼所述。仅供参考。

ae86ek9 发表于 2008-7-3 01:08

我都应该吾系几认!

weinierxing 发表于 2008-7-3 08:30

正好过来学习

weinierxing 发表于 2008-7-3 08:31

今天就遇到了 这个问题
本文来自:安规网 www.angui.org请勿转贴本站技术原创贴!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冷态泄漏电流为何通常大于工作温度泄漏电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