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3-20 10:24

听了打瞌睡~

ninger86 发表于 2009-3-20 11:17

讨厌开会,开了半天,发现跟自己一点也无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喜欢开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