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开会都没有怎么具体解决,
台资开会还要讨论下厕所纸巾的问题,讲废话
解决问题的会,才是有用的!
说到做到才行!
会议是主要的沟通形式,很有必要。关键是把握开会的技巧。
会是开了, 但没有人跟进?结果不了了之。
每周必开的会议有:
周一,项目会议
周二,部门会议
周四,SAP会议
每月必开的:
每月的第三个工作日:成本节约会议
还没有算上那些临时的会议
领导们的会议更多,不在会议室,就是在去会议室的路上
不喜歡極了,經常拖時間,痛苦...........
有事情就开,没有事情就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听到开会就头痛
能解决实际的问题的会议开开也好,那种例行公事的会议不要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