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 发表于 2009-2-20 15:05

吕布 发表于 2009-2-20 15:10

编这玩意的人真有才

muhong 发表于 2009-2-20 19:38

............................绝对能响!

wxjim 发表于 2009-2-20 21:42

挺好的

lixuf1 发表于 2009-2-21 11:49

  买家:如果有人看帖不回,会不会影响电话的通话质量呢? 
  卖家:当然不会影响通话质量了,那只是影响做人的质量而已

zd4925885 发表于 2009-2-21 11:57

呵呵,有的也挺搞的~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9-2-21 13:31

JS啊!

suntime 发表于 2009-2-21 21:27

搞笑,哈哈哈

qinglima 发表于 2009-2-22 08:53

有才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2-24 10:20

很酷呀!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幽默笑话)手机卖到这份上,老板真是不差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