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_lu 发表于 2009-2-20 11:35

fair 发表于 2009-2-20 11:38

这样也行!!

wwnw_007 发表于 2009-2-20 11:46

JS哟!

cynthialee 发表于 2009-2-20 11:48

呵呵,纯粹灌水

muvo 发表于 2009-2-20 12:03

够水的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2-20 12:38

哎,真是水的一塌糊涂啊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2-20 12:40

来倒一桶水~~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9-2-20 13:57

楼主够狠,非要让我们在这里灌点水才行!

wangwei 发表于 2009-2-20 14:01

水一把
写的不错1

sin2008 发表于 2009-2-20 14:27

好水哟,感觉老板好智慧,楼主好水,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幽默笑话)手机卖到这份上,老板真是不差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