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4楼playa666于2008-11-06 18:31发表的:
狼多肉少啊!MM就是安规网的大熊猫
我喜欢大熊猫。也愿意当大熊猫~哈哈~~~~
引用第38楼qimin于2008-11-07 17:59发表的:
你武汉的,真巧!我也是武汉的,真的很难得还能遇到一个地方的老乡,你武汉哪的?
武昌的 徐东广场附近,嘻嘻~
引用第40楼sclongwar于2008-11-07 18:19发表的:
很强大. 一个MM引发的安规网血案.........
有流血事件发生吗?
引用第45楼RICHBRAND123于2008-11-08 16:52发表的:
欢迎加入,我们是做灯具的,有两款灯座申请了能源之星,我们也是能源之星的PARTNER,不过本人对过能源之星不是很了解。
这个月我们实验室做能源星的CFL有100多款,呵呵~看来市场还是很火热啊!
如果你对能源星有什么想了解的,请告诉我。我会和大家共同探讨。
引用第47楼kinglxj于2008-11-10 23:00发表的:
哈哈,一个MM引发的安规网冲动...
今天你冲动了吗?
引用第48楼wongyatwah于2008-11-11 00:10发表的:
这可能是最多人跟贴的"新人赚威望"贴
生命不息,盖楼不止~
引用第54楼lilyloving于2008-11-14 12:38发表的:
今天你冲动了吗?
嘿嘿,小时候有过,现在没有咯
难得有美女加入.热烈欢迎!
欢迎深圳的武汉美女,我也是深圳的。话说回来,你的标题很有煽动性啊
大家还是一步一步来好了,
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想意义会更好些吧。
欢迎lilyloving 来到安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