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1:47

引用第34楼playa666于2008-11-06 18:31发表的:
狼多肉少啊!MM就是安规网的大熊猫

我喜欢大熊猫。也愿意当大熊猫~哈哈~~~~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1:48

引用第38楼qimin于2008-11-07 17:59发表的:
你武汉的,真巧!我也是武汉的,真的很难得还能遇到一个地方的老乡,你武汉哪的?

武昌的 徐东广场附近,嘻嘻~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2:33

引用第40楼sclongwar于2008-11-07 18:19发表的:
很强大. 一个MM引发的安规网血案.........

有流血事件发生吗?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2:36

引用第45楼RICHBRAND123于2008-11-08 16:52发表的:
欢迎加入,我们是做灯具的,有两款灯座申请了能源之星,我们也是能源之星的PARTNER,不过本人对过能源之星不是很了解。

这个月我们实验室做能源星的CFL有100多款,呵呵~看来市场还是很火热啊!

如果你对能源星有什么想了解的,请告诉我。我会和大家共同探讨。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2:38

引用第47楼kinglxj于2008-11-10 23:00发表的:



哈哈,一个MM引发的安规网冲动...

今天你冲动了吗?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14 12:39

引用第48楼wongyatwah于2008-11-11 00:10发表的:
这可能是最多人跟贴的"新人赚威望"贴

生命不息,盖楼不止~

kinglxj 发表于 2008-11-14 12:42

引用第54楼lilyloving于2008-11-14 12:38发表的:


今天你冲动了吗?


嘿嘿,小时候有过,现在没有咯

sinmk 发表于 2008-11-14 14:34

难得有美女加入.热烈欢迎!

sayanana 发表于 2008-11-15 12:04

欢迎深圳的武汉美女,我也是深圳的。话说回来,你的标题很有煽动性啊

yun-lei 发表于 2008-11-15 12:38

大家还是一步一步来好了,
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想意义会更好些吧。
欢迎lilyloving 来到安规网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MM的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