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7:25
引用第29楼kinglxj于2008-11-06 17:22发表的:
frankpeng兄弟惜香怜玉分太那个天女散花了,不怕应付不过来啊
大手笔啊~还好MM不多,要不然真要破产了。
Jojo
发表于 2008-11-6 17:46
在這個行業,MM們真的很受歡迎哦,謝謝大家加分.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08-11-6 18:02
回 10楼(lilyloving) 的帖子
哈哈!同行啊!我也是在深圳实验室工作,节能灯CFLs申请能源之星这一块略知一二,很高兴认识你!还请多多指教!
这行的人不多啊!以后不再寂寞了!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8:04
下班咯~
各位明天见!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6 18:31
狼多肉少啊!MM就是安规网的大熊猫
stilone
发表于 2008-11-6 18:41
美女,大家都爱你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1-7 17:25
欢迎欢迎呀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7 17:30
果然MM貼就是不一樣......歡迎加入~~
qimin
发表于 2008-11-7 17:59
你武汉的,真巧!我也是武汉的,真的很难得还能遇到一个地方的老乡,你武汉哪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7 18:12
欢迎武汉的MM,我们是老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