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7:25

引用第29楼kinglxj于2008-11-06 17:22发表的:


frankpeng兄弟惜香怜玉分太那个天女散花了,不怕应付不过来啊

大手笔啊~还好MM不多,要不然真要破产了。

Jojo 发表于 2008-11-6 17:46

在這個行業,MM們真的很受歡迎哦,謝謝大家加分.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08-11-6 18:02

回 10楼(lilyloving) 的帖子

哈哈!同行啊!我也是在深圳实验室工作,节能灯CFLs申请能源之星这一块略知一二,很高兴认识你!还请多多指教!
这行的人不多啊!以后不再寂寞了!

lilyloving 发表于 2008-11-6 18:04

下班咯~

各位明天见!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1-6 18:31

狼多肉少啊!MM就是安规网的大熊猫

stilone 发表于 2008-11-6 18:41

美女,大家都爱你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1-7 17:25

欢迎欢迎呀

DavidChiu 发表于 2008-11-7 17:30

果然MM貼就是不一樣......歡迎加入~~

qimin 发表于 2008-11-7 17:59

你武汉的,真巧!我也是武汉的,真的很难得还能遇到一个地方的老乡,你武汉哪的?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7 18:12

欢迎武汉的MM,我们是老乡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MM的自我介绍